乘舟
Puyuma
2019-12-25  

飒炸//MARS传媒圣诞特辑之知名主播的cp相性52问

//成年人游戏[番外Ⅴ]

双游戏主播paro,飒炸飒无差

(本篇的无差元素十分明显,炸左是真的!

//问题素材来源百度,有删减有私设

//鸽了很久很久很久的800fo点梗,我太罪恶了,献给美丽火火 @Tendre. 

//All虚构,请勿上升


——

[圣诞特辑]MARS传媒记者ET专访知名游戏主播飒炸——真实再现神仙打嘴仗现场

1 请问您的名字?

飒:立风

炸:炸

2 年龄是?

飒:24

炸:27

3 性别是?

飒:男

炸: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飒:宇宙绝A

炸:他们说我老狐狸那就老狐狸吧

5 对方的性格? 

飒:会照顾人,嘴强王者,可爱,我喜欢

炸:幼稚,粘人精,我也喜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飒:一个倒霉晚上,酒吧

炸:凌晨,我的地盘儿,他睡过头了,我还以为他要赖账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飒:性感,一见钟情

炸:铁憨憨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飒:哪一点都喜欢

炸:All.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飒:不给我上面

炸:非要在不该挑衅的时候挑衅我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飒:没人会不跟迷人的人相性好

炸:唔,不好意思,请问你说的“好”字发第三声还是第四声?(飒的画外音:爹你又搞黄色!!)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飒:爹

炸:风儿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飒:...虽然我觉得风儿好肉麻但是听起来很爽

炸:爹就爹吧,乖宝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飒:狐狸

炸:狼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飒:戒指,已经送了

炸:每日一吻,正在兑现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飒:爹在床上的一声哥哥

炸:立风不要做梦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飒:假正经,他竟然说自己不会玩情趣play

炸:假会玩,这些小破玩意儿小孩子不能碰

17 您的毛病是? 

飒:没毛病

炸:我很完美

18 对方的毛病是?

飒:他也太完美了

炸:少熬点夜,我会心疼(飒的画外音:以五十步笑百步,则何如?)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飒:为了报复我前一天晚上干的事就拔我网线(炸的画外音:不听话就帮你戒戒网瘾,何罪之有?)

炸:吻喉结,挑衅我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飒:他好像不喜欢我吻他喉结,但是我才不理他

炸:他对我不肯就义这件事挺有意见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飒:只差领证了

炸:随时能上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飒:。?我们两个只会在家打游戏

炸:请大家不要学我们,死宅不出门约会是不会拥有爱情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飒:哦,他拿着枪跨坐在我身上(忿忿)

炸:挺好的,我上他下,整片屏幕一片和谐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飒:咳,这个,那还用说吗

炸:我干了他一炮(飒的画外音:明明是我干了你一炮!!)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飒:......游戏系统算吗

炸:我们真的很少出门,不解风情二人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飒: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炸:不告诉你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飒:我,我忍不住了想亲他,他太迷人了

炸:他趁我发烧就表白,趁人之危的小狼崽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飒:所有表多数与特别的程度副词加起来都比不上的喜欢

炸:飒就喜欢整这些花里胡哨的,我就不同了,我压根儿形容不出来有多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飒:从开始到永久

炸:(直接跟立风接了个短暂的吻)行动大于言语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飒:如果他肯叫我一声哥哥,我可以当场为他把太阳打下来

炸:说什么都是鬼话,做什么就不一定了

31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飒: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炸:那他就能提前思考一下今晚该怎么被我干了

32 对方性感的表情? 

飒:(咳)大白天的我不搞黄色

炸:(疑惑)对爱的人难道不是全身上下都性感吗

33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飒:他抱紧我的时候

炸:他从上到下地吻我

34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飒:(意味深长的笑)

炸:明人不说暗话(笑)你懂我懂大家懂

35 曾经吵架么? 

飒:没有,我是来尽孝心的(打趣的笑)怎么舍得吵架

炸:我是个成年人了,不跟喜欢挑衅的小王八蛋一般见识

36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飒:一世太少了,永远可以么

炸:(装模装样地叹其实内心也很期待)不管多少世,我们命中注定,在劫难逃

37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飒:早上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他的早安

炸:喔,他每天晚上都在用力爱我呢

38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飒:他说只要我笑一下就能看到我喜欢他

炸:可能是每时每刻吧,他说我撩而不自知

39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飒:凌霄,我喜欢它的名字

炸:桂花,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40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飒炸:(对视一眼,发现两人同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41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飒:公开

炸:公开

42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飒:肯定

炸:当然 

43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飒:很难说,看那天谁打得过谁(话不是这么讲)

炸:看我的心情(飒的画外音:你少吹点牛)

44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飒:不得不承认他活儿很好

炸: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我不得不来教教他

45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飒:。我想每次都是我干他

炸:他竟然有脸不满意?我还没说我每次做下的时候心里都想着下次怎么上了这小王八蛋呢

46 初次H的地点? 

飒:家里

炸:他家

47 当时的感觉? 

飒:革命成功了!!普天同庆!!

炸:啧,第一次做下,不想回忆

48 当时对方的样子? 

飒:(笑而不语)

炸:(看向窗外假装没听见)

49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飒:没有(但看起来跃跃欲试)

炸:(头疼)你为什么要提这个

50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飒:他脱人衣服熟练得很

炸:让他帮忙脱?那我一个月要买多少件新衣服?(咬牙切齿)

51 对您而言H是? 

飒:具有内在价值

炸:内在价值说得在理

52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飒:宝贝,下次一直让我来好吗?

炸:亲爱的,不要痴心妄想


评论(40)
热度(6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乘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