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
Puyuma
2020-01-25  

【华国家宴】杨枝甘露

//给@甜味华卷儿壳卷炸飒校园paro飒炸飒无差,卖艺1/7

//lof上线文本插入图片功能不用白不用,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是时候放出我的表情包了

//多图警告,流量党慎入,伪论坛体


——

【在?全校不会只有我的房间停电了吧?】[爆]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佛🌶️,到底是哪里出了乱子,高二艺考生,回来晚了今晚洗澡🚿的水小到我以为我在用胶头滴管洗澡,是我卡里爆满的5.20水费不够用了还是这个刷卡机飘了,它为什么黑屏了❓❓❓


2L

在,男生宿舍505已被黑屏势力占领,手机也要没电了,可不要出了什么乱子才好。


3L

楼主和楼上看来深得别里科夫真传,乱子已出,👴🏻已经出不了门了哈哈


4L

谢邀,还在宿舍,感觉良好,头一次这么喜欢宿舍的持卡解锁系统,停电再停久一点我就有借口逃晚修了!!!

5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哈哈👴🏻爪巴了,刚刚抹完洗发水我现在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大白天冒冷汗气得浑身发抖手脚冰凉

6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大家好,我有个朋友问我他男朋友来找他玩现在两个人一起被困宿舍了该怎么办?

7L

没有感情的写作业机器:

在,作业写完了吗,我有个朋友跟我说他和他女朋友开房写作业时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适合推广一下普渡(?)众生

8L

?激情捕捉6L炸哥,顺便你那朋友该不会是......


9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没有,不是,问就是不知道

10L

春卷好好吃:

❓❓❓壳卷党仿佛嗅出了一股别样的气息——


11L

?手动艾特学生会长某壳


12L

跟风艾特+1


13L

哪有瓜吃哪有我:

跟风艾特+08042

14L

壳(有事私信):

Hello?怎么突然这么多艾特,副会长的朋友又不是只有我一个,这锅不背


15L

???弟兄们,这是活的壳哥???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学校论坛见到活的壳哥???????


16L

苍天有眼,感谢停电,今晚就去给那跟断了的电缆上三柱香

15L

壳哥壳哥听说卷儿哥在你房间呢是不是真的(艾特某壳


16L

卷儿:

?我怎么又被当事人了,我来了,谣言止于智者,不是真的,我和他现在在阳台遥遥相望,竟无语凝噎

17L

大家好,请问那个在男生宿舍二楼从阳台跳到隔壁宿舍的兄弟是谁,身手挺矫健的嘛

18L

卷儿: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卷儿翻车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卷儿,壳哥真翻过去找你了?


22L

众所周知二楼是高二H班的地盘,实锤了

23L

24L

刷题哪有磕cp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爷姐妹们快出来笑(手动艾特壳卷cp群全体成员)


25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谢谢大家,刚刚跳阳台那个是我,刺客信条玩过没,我在信仰之跃

26L


27L


28L

29L

30L

炸哥,你敲碎了三千少女的梦


31L

壳卷怎么会是假的呢?:

炸哥,你过来1下(藏好身后的🔨

32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有声图片:明天放学操场西北角篮球架下不见不散

33L

啊啊啊啊啊炸哥持颜飒人啦啊啊啊啊啊啊


34L

对对对,炸哥说得都对


35L

炸哥打架要我帮忙吗我可以胸口碎大石


36L

炸哥看看我,我会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37L

我会乌鸦坐飞机!!


38L

壳卷怎么会是假的呢?:

???对不起打扰了哈哈哈

39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

不是,我说,我在厕所里面一剪梅,你们在这里磕cp,你们还是不是人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笑死我了楼主哪个宿舍的我们速速给你递热水壶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哥不是很能信仰之跃吗,快来帮楼主解决一下


42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已阅,楼主给个神秘门牌号

43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

这......不太好吧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抽象字以为楼主是个很能口嗨的祖安人,怎么突然优柔寡断了起来,不应该啊


45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

是这样的,我跟另一个兄弟被困于此,他更惨,刚抹完沐浴露就停水了,现在正在跟我继续北风萧萧还是直接冷水浇头之间犹豫不决,并说如果我敢请炸炸进来今晚就暗杀我

46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为什么?我驰骋江湖这么多年,没招过谁没惹过谁...好吧就一个,但是没这么巧吧?


47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

48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飒哥我错了下次绝对不嘲笑你打游戏菜了请给我一个馋你身子的机会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炸飒又咋了在线等一个瓜吃


51L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是这样的,之前他们在网吧偶遇就一起开了把lol结果飒哥开局送人头被炸哥嘲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补充:飒哥当时感冒了戴着口罩炸哥没认出来后来知道自己嘲讽了校草以后十分后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炸炸你啥意思,校草的vx已经被学妹们加爆了,不缺你一个了


54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加到校草vx的权利不能只限于学妹,我也要拥有💢


55L

卷儿:

?为什么


56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我是飒哥的颜粉,等飒出道以后要当他站哥哥的,谢谢

57L

❓❓


58L

❓❓❓❓


59L

❗❗❓❓

60L

高一的:

不是,炸哥,今晚吃了几粒花生米啊就妄想当站哥哥了,学妹群里面已经有一排站姐姐了不缺您嘞


61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62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楼主在吗?你们303的吧,我在你们隔壁宿舍了,这就来

(得天独厚地理优势,请学妹们往后稍稍)


63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你怎么知道的,你不要过来啊!!!ps:飒哥已经在诅咒你掉下去了


64L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佛了,刚来,这是高二哪个学长这么跳,学生会纪检部不管管?


65L

回楼上的话,这是学生会副会

66L

再回楼上上的话:学生会副会当初就是纪检部部长升上去的

67L

【楼主】被剥削阶级重拳出击:

。?炸哥怎么没动静了,不会真掉下去了吧


68L

我爱游戏游戏使我快乐:

还行,掉二楼了,后背好痛,骨头应该折了,你刚刚没听见重物落地的声音吗?


69L

?????


70L

????????


71L

??????????????


——

“喂!炸炸!”飒最终在北风萧萧和冷水浇头里选择了后者,他白眼还没翻上去突然听见隔壁惊呼一声“操!炸哥真翻车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提上沙滩裤就啪地一声开了门一边吼一边往外看——炸炸站在外面拎着保温壶,衬衫解开了上面三颗扣子,在夕阳下笑得十分灿烂。

“Hello,帅哥,好久不见。”

“砰!”

炸炸被关门的劲风扫得闭了闭眼,全身发抖——憋笑憋的。

“诶,飒哥,该看的都看完了,别害羞啊。”炸炸在外面笑着喊道,他一想起刚刚看见的画面就狼血沸腾觉得能现在冲下楼绕着操场跑十圈顺便在论坛开一个贴子笑它个三十行让那些不自量力的小学妹认清事实——他才是飒总全球后援粉丝会第一粉头。

救命,炸头一次觉得水流淌过腹肌的沟壑的时候能这么色//情,飒皱着眉的样子也能好看死了,皮肤白嫩得能赛过他们班最漂亮的女孩子。

“炸哥,那个,你要不先给我递个热水,飒哥已经洗完了。”听这话,应该是刚刚那个发帖的楼主。炸炸看了眼手中的热水壶,心里“啊?”了一声,一边给那个大兄弟递热水一边失望道:“飒,冬天洗冷水澡容易着凉。”

“谢谢关心,你可以滚了。”飒第二次开门已经把自己从头到脚全副武装了起来,他连一个脚趾头都不想再给炸炸脸色瞧了。

“好无情啊,飒哥,上次的感冒刚好这次又想感冒吗?”炸炸跟着飒的步伐一步一句,句尾的音调似乎都带着挑衅的意味。

“你什么意思?”飒停下步子眯起眼回头看他。

“我的意思是,反正现在我们都出不去,玩点刺激的不行吗?”

“行啊。”飒脆声答应得利落,他刚说完,炸炸一个激灵蹦过去——他倒真没想到飒能答应得这么快。然而只见飒拎着书包倒出了一堆教辅,指着那几本厚得能压棺材的晦气东西说:“你挑一个吧,给我写。”

“干嘛?”

“不是要泡我吗?一本亲一次,够刺激了吧?”

——

“真出不去了。”卷儿第八百次尝试解开这个要刷卡的倒霉房门锁,第八百次失败了。

“这么急着出去,你跟学习谈恋爱还是跟我谈恋爱?”壳从背后扒拉开卷儿按在门锁上的手,在他耳边低声抱怨。

“当然是跟你谈恋爱。”卷儿勾回他的手,安抚似的用食指指腹在壳手心里划了几圈。

刚刚在论坛上当然是骗人的,壳本来是来等卷儿洗完澡一起去上晚修的,结果突然停电了他们两个就一起被锁在了单人宿舍里。炸炸那家伙最开始那一问暗示何其明显,全级都知道炸炸跟他们关系好,于是炸炸被壳勒令回去挽回过错帮他俩顶锅。

手机上的时间显示为七点整,晚修已经开始二十分钟了,整栋熄了灯的宿舍楼充斥着高中生兴奋的“鬼哭狼嚎”和各类土味老年Disco,这波停电像一颗鱼雷投在海上,整个学校都像翻腾的浪花一样兴奋了起来。

“节能灯在柜子里,给我打个光。”

“卷儿同学,康德曾经说过:‘人非工具’。”壳嘴上这么说着,又俯下身把墙角的柜子开了轻车熟路地拿出了一个便携式节能灯。他斜靠在书桌旁,一手举着节能灯给卷儿打光,看着卷儿拉开椅子坐下摊开试卷。

“壳会长,我们要知道,当一个工具人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是个工具人却仍然要继续当工具的时候,他就不再是一个工具人了。”卷儿转着笔答话,心思已经放在了数学题上。

“那是什么人?”

“我的人。”

卷儿用手指绕了绕长发,侧过脸朝壳一笑,那语气半玩笑半认真,有意的,无意的,通通把壳狙得晕头转向。然而那笑维持没有几秒钟卷儿自己先害了臊,转过头捂着脸就开始鹅笑。

如果在壳这里卷儿撩人是拉响的警铃,那撩人之后害羞得别过去的脸就是警铃声在颅内5D立体环绕围着他蹦迪。

壳中招了,抬手笑着指了指卷儿,仿佛在说你啊——把节能灯往桌上一搁,去把窗帘拉上了。“别写了,选择题ABBCDDABDA。”

“?草,你去死!你有病啊!”

“啊啊我胡扯的!别打别打!”

壳一手撑着床尾栏杆下了一半的腰跟卷儿停在半空的拳头对峙了几秒突然笑了开始跑火车:“卷儿同学,你看这黑灯瞎火的,不干点什么事儿不是在侮辱你我的智商吗?”

“已阅,还没问,你的腰围多少?”

“不知道,没量过,用你的腿给我量量?”

“......跟谁学的,净不学好。”卷儿扯了扯衣领,觉得有点热得不正常。

“炸炸,他净说垃圾话。”壳张口就甩锅道,说着他朝卷儿咧嘴笑:“小祖宗,这么弯着腰好累的,你看看,是你躺下来,还是我站起来?”他还保持着半下腰的姿势,觉得腰都要僵了。

“我看你是无师自通吧。”卷儿丝毫没有想拉壳起来的意思,反而双手抱胸俯下身去,怼到壳面前说:“壳会长,天天干活儿没有一把好腰怎么行,再练练。”

壳嘴角翘起,四处张望了一下,躲着卷儿直勾勾的目光偏过头一只手靠着耳朵作扩音状,喊道:“啊?你刚刚说什么?听不见啊。”

“......”卷儿觉得手上青筋暴起随时可以教教壳做人。他耐不住性子,又靠近了一点,说:“你到底玩什么......唔?!”

壳仰着脸噘起嘴就上来亲了他一下,唇瓣相碰出柔软的触感,卷儿瞪大了眼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刚刚壳这个混蛋干了什么。

壳眨了眨眼,面不改色心不跳:“抱歉,你靠得太近了,没忍住。”

“你妈的!”卷儿气急败坏的踹了壳一脚,壳一时没掌握平衡倒进了卷儿的床上,他翻了翻身还要把卷儿的被子拆了挡住脸免得小祖宗上来就揍脸。壳在被子里面闷声笑,一边笑还一边不忘调戏卷儿:“我跟你说填空题答案,这次是真的!”

“谁听你的!你闭嘴!”卷儿一腿压到壳的腿上,准备上手扯被子,他要气冒烟了:这个幼稚鬼!

“填空题的答案是——一月二十四日除夕夜卷儿可不可以跟壳去看烟花啊!”壳一把扯了被子露出一个笑脸大声问道。

“全国禁燃!哪来的烟花?!”卷儿脑子灵光着呢。

“办法总比困难多嘛。”

——

“壳哥,这就是你的办法吗?啧啧——”天台的风大,炸炸裹了裹大衣,对着手机上的电子烟花摇了摇头:“太屑了吧。”

“你连飒哥都没邀请到,到底谁更屑一点?”壳试着点了好几次蜡烛,都被天台的风吹灭了,最后认命地扔开了蜡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蛋糕,不过总觉得过节吃点甜的准没错。

“我为什么要上来陪你吹风......春晚还没看完呢!”卷儿压了压帽子,声音瑟瑟发抖。

“......你们又为什么要拉着我吃狗粮。”炸炸在一旁看着壳给卷儿掖围巾起了属于单身狗的一层鸡皮疙瘩。

“壳哥。”门被人推开了,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是——飒?!

“你怎么来了?”炸吃惊道。

“公事公办,跟你没关系。”飒木着脸对他亮出手机屏幕,屏幕上面赫然映着壳和飒的聊天记录:

壳:【今晚来我家吗?有公事吩咐。】

飒:【哦。】

“这就是你的公事...?”飒横了一眼一旁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壳。

“啊啊那倒不是我的公事,我友情帮扶一下我的好副会,毕竟平常跑腿的都是他,这位帅哥经常顶锅,很惨的。”壳一边靠近卷儿一边漫不经心道。

“......你竟然还知道我很惨啊?”炸炸差点气得吐血。他这么说着,飞快地瞥了一眼飒,却瞧见飒正看着他。

炸炸突然反应过来:假期有个劳什子公事?

那......

飒不知怎么从身后变出来一个烟花棒,倏地一声用打火机点燃了递到炸炸面前,脸又极别扭地别到了一边:“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第一次见飒这么主动,炸炸觉得心都要炸成烟花了,表面又强压着激动显得内心平静无波。他踌躇了一会终于伸出手去,在接过烟花棒的时候握住了飒被冷风吹得有些发凉的手,鼓起勇气说:“以后一起跨年。”

“看这里,茄子。”卷儿举着手机朝他俩挥了挥手。

咔嚓。

“......你俩整得跟领导人会晤似的,要不要这么官方。”壳站在一旁低头看着手机里那张照片,毫不留情地吐槽。

......

壳卷两人被突如其来的两股力量心有灵犀地往中间一推,再被迎面一个闪光灯闪瞎了双眼。

“你俩整得跟连体婴似的,要不要这么腻歪。”飒炸凑在一起对着手机里的照片淡淡点评。

......

“你们活得挺舒坦的是吧!”

纪念2020.1.24除夕夜,当晚H中论坛po出了两张风靡全校甚至被以后数届学生津津乐道的两张跨年照片,其标题为:《新的一年要从爱与欢乐开始》。





评论(69)
热度(10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乘舟 | Powered by LOFTER